高陽明眼科診所http://www.kymlaser.com.tw/網路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高陽明眼科診所http://www.kymlaser.com.tw/網路會員,高陽明眼科診所http://www.kymlaser.com.tw/網路會員服務(以下稱會員服務)係由「高陽明眼科診所http://www.kymlaser.com.tw/」(以下稱本診所)所建置提供,所有使用會員服務的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高陽明眼科診所http://www.kymlaser.com.tw/網路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 您的註冊義務

  1. 請依註冊申請程序所提示之項目,登錄您本人正確、真實及完整之個人資料。當您的個人資料有異動時,請立即更新,以維持您個人資料之正確、真實及完整。如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 冒用他人名義以致於侵害他人之權利或違法時,應自負法律責任。
  2. 如您所提供個人資料不實或個人資料有異動但沒有更新以致於與原登錄之資料不符時,本診所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

 

※ 會員服務

  1. 本診所完成並確認會員申請後,將依本系統當時所建置的服務頻道、項目、內容、狀態及功能,對會員提供服務;本診所保留隨時新增、減少或變更各該服務項目、內容及功能之全部 或一部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
  2. 本診所會主動、或依會員之訂閱,寄送定時或不定時的各式電子報給會員。
  3. 當您成為本診所會員後而得使用之各項會員服務,其所有權仍屬本診所及其所約定之人所有,會員僅得依本服務條款之約定使用,不得出租、出借、移轉或讓與給其他第三人使用。